豆本豆豆奶

为爱发电:嚯嚯成了精
丢失文章afd可寻

重生之我是萧书仪(29)

北新钉子户,月更选手已就位

不弃坑不弃坑不弃坑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  

  

⚠️我是土狗,写的也是幼稚园文笔的土狗⚠️

💢切勿上升!我会尽力还原剧中和原著中的剧情

💕谢谢您各位的喜欢💕求三连💞感谢💗

  occ预警!穿越文,会把电视剧和小说的情节概括,但更多是小甜饼!

  专心搞事业的三哥和专心爱三哥的九儿!神仙助攻萧书仪,长了嘴,长了脑的萧书仪!

  

  就见这条路的最后方出现了一个窈窕身姿,手掌上缠着绷带,由许子俊在身后保护着走到了所有人面前。

  “张叔叔,我想,您误会了吧,我三嫂怎么可能跟刺客有所勾结呢?而且,您刚刚没看到吗?我刚刚是林杭景小姐扶我上楼上的药。”萧书仪轻笑着说着。

  几句话掖的张副官一愣一愣的,尴尬在了那里,不过在旁的莫伟毅和郑奉棋皱了眉。这四小姐好像变了个人,距离感保持的很好。不再像以前不管不顾,全然一副惹不起的管家大小姐模样,现下竟让人恍惚觉得这是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女兵。

  “好好好,你们萧府里里外外沆瀣一气,竟对我康司令痛下杀手!你们等着,这件事情必告金督军!”张副官自知处境并不占优,索性撂下狠话扬长而去。

  唰…

  刚走到门口,颖军拦在了面前,让张副官很没有面子,转头看着萧北辰。

  “萧北辰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已经在厅内丢了很大的面子了,张副官此时已经没了想和平跟萧家好好沟通的状态,颇有些想要撕破脸的态度。

  “别走啊张副官,厅内特意备下了酒菜,还请您赏个脸去品尝呢!”莫伟毅适时的出声,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。

  “呵…”冷笑一声“不必了,先想想怎么跟金督军解释这件事吧!我们走!”张副官并不打算顺台阶下,驳了莫伟毅面子。

  萧北辰扬了扬脸,堵在门口的颖军收了枪,让了路,让自卫队浩浩荡荡走了出去。

  等那些人走了,萧书仪强硬着的状态软了下来,脚步有些虚浮,没人知道她扛着多么大的压力,一时间松懈下来,让她有些身子发飘。踉跄了一步,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是许子俊。

  “书仪!你怎么了?脸色好白啊!”软了腿的萧书仪吓了许子俊一跳,萧北辰脸色不是很好的走了上来,摸了摸萧书仪的额头,滚烫的温度透过指尖的皮肉反应到了大脑中枢,让萧北辰眼中出现了担忧的神色。

  “子俊,把书仪抱回卧室,伟毅,你去找医生。书仪这是发烧了。”沉声吩咐着,转身把杭景抱在了怀里,低头吻了她的额头。发现杭景的温度也有些高,把萧荣叫来,去拿了军大衣给杭景披上。

  一切发生的太快,杭景还处在一脸懵的状态情况下,就被自家男人的军大衣给包裹住了。

  整件事处于看戏的成钰和罗豆,直到许子俊抱着书仪回到卧室的时候才有所动作。罗豆安安静静的站在离萧北辰不远的地方,警惕着周围,他并不确定萧府此时还是安全的。

  而成钰就在萧书仪受伤的时候,本想上前帮忙被郑奉棋拽住了身子动弹不得,直到事情结束的最后,成钰才被放开,跟在了许子俊抱着萧书仪的身后。

  郑奉棋对成钰的一切举动都被莫伟毅在角落里看了个满眼,寒了目光,话语在嘴中徘徊了许久,还是决定不说出来,想看看这郑奉棋的意欲何为。

  —第二天—

  萧书仪自从前一天被许子俊抱上楼之后,就昏睡了过去,打了退烧针,一直睡到第二天。

  “书仪!你醒啦!感觉怎么样?”书仪睁眼便看见了成钰坐在床边。

  “好多了,成钰。你不会守了我一晚上吧?”萧书仪有些惊讶成钰这么早就在自己身边。

  “哎呀,我是今早才来的,不是我守萧府四小姐一晚上,而是~”成钰一脸坏笑。

  !!!

  “不会是…许大愣子吧!”萧书仪脑海中一道灵感劈下来。

  完了完了,就成钰这个表情,是许大愣子没跑了!

评论(13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